close

img_5593.jpg

我的環美計畫從出國前就在規劃

列出想去的城市、停留時間以及城市的景點

寫出來比較有方向

但實際上,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要思考你的預算是否充足、是否有旅伴等

這些都是考量因素

也因此我的最終行程還是跟原先規劃有些差異

IMG_6779

不在原本計畫內的城市 - 溫哥華

 

建議規劃時可以從這幾個方向思考

要去哪裡?
這點其實最難,像我第一次去美國,想要去的地方太~多~了
後來是這樣抉擇

哪些地方我一定要去 (Like New York)
哪些地方我以後不會特地從台灣飛去只為玩那個城市 (Like Orlando)
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猶豫不覺的時間

 

待幾天?
待幾天的考量,可以先查去的城市有什麼景點
接著參考網路上的文章,看別人都怎麼安排
另外也可以邊查機票,因為有時機票差一天價差會很大
像我原本在紐約要待到一週,但朋友的機票隔了一天變很貴
因此最後只待了六天

 

總預算約多少?
總預算在工作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預估了
因為知道自己一個月薪水約多少,所以滿容易的

 

確定後,就可以訂機票跟飯店了

一但訂下去就得成行,這是我當時規劃的方式

但我到工作結束前,還一直猶豫不定我的趴呢、離開的時間還有要去哪!

直到火燒屁股才真的確認前半部的行程

也因為拖得很晚,導致我從Reno飛往Las Vegas的機票比別人貴

若已經確定行程的人,建議較早的旅程先訂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旅遊 WAT 美國打工
    全站熱搜

    snoopy68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