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7.jpg

Peppermill 在招募時提供三種工作給我們選

包括Cashier, Cook, House Keeping

Cashier和Cook在招募資訊上,有英文的要求以及要二次面試,需求人數也較House Keeping少

因此大部分的台灣學生都選House Keeping

至於我呢,原本是要選House Keeping,因為我對自己的口說很沒有自信
(出國前,看到外國人會腦筋一片空白的那種)

但面試時,HR直接來台灣面試,我想有機會就試試看Cashier

沒想到講完想做的工作就上了,覺得很莫名哈哈哈
(他沒有看我的英語能力)

以下介紹先介紹我的工作內容,其他工作內容等我有時間補上

Cashier/Host
出發前只曉得自己是在賭場飯店工作
一直在想到底能做什麼收銀相關的
結果腦中只浮現換代幣
到了之後才知道,我被分派到飯店內的餐廳
在那裡除了收銀外還有另一個工作是帶位
所以我的職稱是Host/Cashier
這份工作相比其他兩個工作輕鬆許多
但第一天上班時,因為溝通障礙,讓我一度想換去做房務員
還好最後撐下來,因為這三個月口說練習不少
在我的工作地點只有安排兩個台灣人
其他都是在地人,一定得說英文,因此我的口說在短短三個月內算進步很多
(與出國前相比,突破不敢說的困境)
而工作內容,就如字面翻譯是帶位人員及收銀員
我主要以帶位居多,偶爾去幫忙收銀
過去我並沒有在餐廳工作的經驗,原以為帶位很容易
只要看著螢幕哪裡有空位就送,事實上要腦力激盪啊啊啊
要記得上一組客人帶給哪位服務生,要依照順序帶位,要均衡分配每個位置
如果一個沒帶好,不僅要被服務生罵,主管也會來唸個兩句

IMG_2647.jpg

帶位看的電腦,綠色表示空的,紅色表示有人

但最可怕的並不是帶位,是接電話!!
由於我們餐廳提供送餐服務,因此Host/Cashier也要學會簡單點餐
(送餐到一個名叫Poker Room的地方,打牌的場所)
英文已經不是很好了,還要聽電話點餐,真的要了我的命
剛開始幾週,我很排斥接電話,聽到電話聲就想跑
後來趁著人少的時間,研讀餐廳菜單
(別懷疑,真的是研讀,還會列出不知道的單字去廁所查)
也會觀察同事接電話,慢慢學他們怎麼問怎麼講
到了最後一個月,終於可以自己完成簡單的點餐
記得完成第一個單時,心裡超級開心
連同事看到我能完整講完電話,都很驚訝,覺得成就達成
以上就是Host

Cashier的部分,一開始要先認公司發行的Player Card
一共有五種,不難分辨,從卡片的顏色也可以看出客人的財力雄厚程度XD
另外會學到如何刷卡、現金結帳、其他付款方式等等
我覺得最複雜的是Coupon,因為公司很喜歡發行各種折價券
像是賭場的、員工生日券、優良員工之類的
每次收到客人的Coupon,腦中就是一片空白,等著同事救援😜
在收銀過程中,一開始要適應美國的找錢方式,因為與台灣非常不同
假設今天要找$75給客人(鈔票組合是20+20+20+10+5)
就要twenty, forty, sixty, seventy, seventy-five這樣數給他們聽
我常常數到忘記多少,就要重新算超級糗

IMG_2928

兩間餐廳的制服

只要熟悉工作內容後,這兩個工作都不會太難

還有一些小費可以拿!!

尤其是Cashier有些客人會塞$1

而Server每天要結他們信用卡小費時,心情好也會塞個幾元給我們
(Server的小費,除了客人留在桌上的現金外,有些人會留在信用卡上,他們在下班前會到收銀機去領成現金)

這大致上就是我的工作內容,若有想到其他的,會再補充

arrow
arrow

    snoopy68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