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55.jpg

大多數的台灣人對Reno應該很陌生

若之前住過附近的城市也許會聽過

的確在選工作前我根本不知道這裏,只能從網路找資訊了解

Reno位在內華達州偏左位置,離南邊Las Vegas開車約7個小時的距離

最近的大城市則是位在Reno左方的San Francisco(開車大概4個小時)

若不是要到Reno工作,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城市

但有些地圖會標示這裡,如下圖

screen-shot-2017-11-26-at-10-21-26-am.png

紅框標記部分就是Reno

可見Reno在美國也算是一個有名的小城市

這裡曾經因為賭博而風光過

還被稱作The 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

但現在光景已不再,因為多數人都去Las Vegas

會來Reno的人,不外乎是住在周邊城市的居民,或是要去太浩湖玩的人

一般外國觀光客不會安排這個地方作為景點

記得抵達的那天

因為天色已黑,從客運下車時

看到周邊的景色,心裡的感覺是

這裡也太淒涼了吧,我還要在這生活三個月

但後來發現沒有這麼糟糕啦

img_8283.jpg
Reno市中心一角

特別是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機能很滿不錯的,且旁邊有一座美麗的湖

湖的另一頭有Outlet、電影院、Target等

若往另一個方向走也有速食店像是KFC, Burger King, Wendy

整體算是很方便的

img_6881.jpg

img_6882.jpg

img_0270.jpg

另外搭車可以到Shopping Mall 裡面有很多牌子還有Macy、Sephora

IMG_7138.jpg   IMG_7150.jpg


這裡的天氣很舒適,夏天不會太熱但入秋後早晚溫差就很大

IMG_2085
台灣不太會出現的溫度

待了三個月的Reno,我覺得這裏算是一個不錯的城市

特別是喜歡寧靜生活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

因為步調很慢,很適合退休生活

 

arrow
arrow

    snoopy68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